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珂玖琦

珂玖琦

 

轮回是一窝企鹅

盲盒系列1.0,轮回篇


       联盟商业化的进程轰轰烈烈,各战队为了自家的宣传推广绞尽脑汁,各种周边产品层出不穷。轮回身为一个地处S市商业大都会的战队,总能敏锐捕捉当代年轻人的喜好推出各类周边,比如本季度新品之一就是轮回全员企鹅塑盲盒,还在发售前一周请自家战队选手进行宣发,吊足了胃口。

       轮回众人宣传自家周边产品早已习惯,毕竟每个季度的新品都会提前送给自己一份,在直播间偶尔展示一下造个势是常有的事,不过这回的盲盒是以自己影响为母本做的,轮回众人积极性一下就提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八点,轮回官方直播间准时开播,为了烘托气氛,直播间的标题都改成了“劲爆!新品抢先看”这种夺人眼球的标题。

       江波涛尽职尽责的担任着主持的工作,先是和直播间蹲守的粉丝进行例行打声招呼开场,随后尽职尽责的开始今天的直播介绍业务;先是限量的亲签海报,轮回的周边痛服和笔记本,最后是早早发出预告却一直没有图透的新品盲盒。“这次的盲盒很可爱,队友们都很喜欢呢”江波涛拿出来一只拿着q版天链的小企鹅向观众展示“这只是‘无浪’,是一只麦哲伦企鹅,每张身份卡背面是关于这个品种企鹅的介绍”说着拿出了对应身份卡,背景是等比的麦哲伦企鹅形象,旁边是企鹅名称和习性的介绍“每位队员都是不同品种的企鹅哦”;随即把摄像头转向周泽楷,示意周泽楷展示自己手上的盲盒,身为轮回的脸面担当,周泽楷露出一个无可挑剔的微笑,在一众‘小周的脸就是最伟大’的弹幕里展示手里的盲盒,一只带着白色礼帽拿着双枪的小企鹅“一枪穿云,是一只成年版的帝企鹅”,周泽楷顿了顿接着说“算是一种刻板印象?”;确实轮回粉丝很喜欢鹅塑周泽楷,尤其是用帝企鹅幼崽来做各种表情包,有时候吴启等5G冲浪达人还会把表情包发轮回小群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见周泽楷介绍的差不多了,江波涛将摄像头转向轮回的另一位门面孙翔面前,孙翔迫不及待的拿出了属于自己的那只企鹅“王企鹅版一叶之秋!超级霸气有没有”“你就是单凭这个名字选的品种吧”吕泊远凑到孙翔旁边吐槽“不如我的白眉巴布亚企鹅仙风道骨和云山乱一样”说着把手里披着气功袍的小企鹅凑到镜头前,随后被孙翔大叫着说吕泊远你阴阳我两人小学生一样掐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波涛边笑着嘀咕说关系真好边把镜头递给方明华,方明华微笑着向镜头展示抱着十字架的笑歌自若企鹅“我选的企鹅是阿德利企鹅,这种企鹅的名字是来自一对科学家夫妇”身为联盟唯一的已婚人士在队内大秀恩爱队友们早已经见怪不怪了;杜明和吴启挤到镜头前将自己手里的盲盒凑过去,刺客企鹅和剑客企鹅挤挤挨挨的占满了镜头;方明华看着吵闹的两人默默把镜头离,周泽楷找准时机把身边的于念推了过去,小孩有些害羞的把手里蓝色的小企鹅捧在手里“这是…蓝企鹅”略微有点犹豫的顿住,身边的江波涛用眼神鼓励他继续说下去“是一种很独特的蓝色企鹅,本来俱乐部想用帝企鹅幼崽的…但是队长说我也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形象,所以选的这个”于念介绍完手里的盲盒转头去看江波涛,江波涛会意随即开口“今天的新品介绍就是这些,希望大家在新的赛季继续支持轮回,我们下次再见”江波涛微笑着关闭了直播。

珂玖琦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珂玖琦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